23269487354_1377838f5f_o.jpg 
上週終於有時間跑一趟左營(其實是跑去高雄火車站那邊才順道經過!)所以不管說什麼也要去滿足一下對大阪可麗餅的懷念啊!


23871611666_decb8523ab_o.jpg 
雖說曾經過這邊多次...但是還真的沒有注意到藏身在一樓的FunTower,一直到某天突然覺醒一般的想到曾在大阪吃了好好吃可麗餅後,突然執拗的想要再吃一次!這種很不能解釋的堅持一旦發作大概跟毒癮有得拼了...應該啦(笑)但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一直孜孜念念了好幾週!終於在復健撲空後,郭寶帶著腰傷難耐的我一起去朝聖了!!瞬間內心的小宇宙有種無敵爆棚的幸福感啊。

23815236591_15bac8be2d_o.jpg 
店面很簡潔、乾淨,門口上的營業時間寫著由下午2:00~9:00,完全就是為了吃過午餐還是嘴饞的少女們敞開大門,跌入肥滋滋深淵。畢竟!甜點是裝在不同胃裡面的咩!依到達門口時看見大大的可麗餅看牌的時候,我又有戀愛的感覺啦!縱使那天真的很熱,我的脊椎也真的非常疼痛,但我的心兒依舊澎湃啊!

23789370612_242701422f_o.jpg 
進到裡面,左右兩面牆上都放上了自家的甜點大看板(另一邊因為有坐人,所以就不好意思拍了)光看他們的長相,就讓我有種要翻牌選妃的苦惱焦慮感...因為每個都深得朕的歡心呀!!是說小郭子,可否一個個都送進朕的胃裡,讓朕通通臨幸一番啊!!

23897691475_7850acc9dd_o.jpg 
這是萬惡的翻牌子點菜單,記得上次看到這樣迷人的東西是在長灘島,在台灣多數都是吃到脆脆的可麗餅,軟軟的可麗餅真的不常看見!小時候在當時還很年青的華納威秀(那時連紐約紐約都沒有的信義區,新光三越也只有兩棟的時候)也是吃脆脆的可麗餅,當時最愛的就是黑胡椒牛肉啊...長大了反而開始愛吃甜食,跟軟嫩的食物。所以在大阪吃到軟綿綿的可麗餅時,真的非常驚豔!接著在豔麗的長灘島上又吃到了一次甜蜜蜜、軟綿綿的可麗餅後,更是確定了我對他的喜愛!只可惜那兩次都無法用很精確的語言去點到自己想加點的配料,都是用我的憋腳英文跟破爛日文亂點一番。這次終於能用中文好好的點選想要的東西了,有種莫名其妙的感動...
除了menu上的既有組合,也可以諮詢店員美眉(真的是美眉,很漂亮態度也非常之好,讓人有種飄飄然的感覺)可否添加配料。像郭寶點的提拉米蘇,就因為他個人私心多加了冰淇淋,根本就是刺激不能隨便吃冰的我!而我一直很掙扎要點草莓布郎尼還是香蕉草莓繽紛...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吃布朗尼還有香蕉和草莓...最後決定點香蕉草莓繽紛後,很不死心的問了店員美眉它們適不適合加上布郎尼,店員美眉很熱心的解釋這樣味道會不大搭後,我才徹底放棄我的布朗尼(所以我會為了他二訪的!)

23897691365_0920d88d6e_o.jpg 
點完餐點之後,就會在開放式的吧台製作你的餐點,雖然貼有禁止攝影的標誌,不過店員美眉說,只要不錄影,單純拍照是OK的喔!但是我想說,這樣唯美的製作過程,還是讓想去的人自己親身體驗它的夢幻好了!所以我們拿著飲品先行就坐了。會點飲料是因為擔心等等的可麗餅中的奶油突破我個人的甜點接受度,所以先備著以防萬一。而且當天也真的熱的我非常需要水分補充...一口喝下他們家的飲料,著實消去了身上的暑氣,雖然沒有到極品回甘,但是絕對對得起他的35元售價。就在喝飲料跟閒聊中,我們的餐點到啦!!

23789354142_fd0b3c6a00_o.jpg 
有沒有被夢幻閃光打到的感覺!比起在大阪與長灘島,直接由吧台接手自己的可麗餅後邊走邊吃,這兒可以提供你舒適的座位以及用餐環境。店員美眉也會用專用的載具將可麗餅送至眼前,並且讓你快樂的拍完照片後...“幫你把旁邊的襯紙拉好”方便顧客食用!有沒有平價奢華,尊榮時尚的感覺!有木有!!
先說說郭寶的提拉米蘇外加巧克力冰淇淋,淡淡的酒香以及很概念的提拉米蘇氣味,配上巧克力冰淇淋可以增添口感與味道層次。十分的討喜啊!我的香蕉草莓繽紛在水果上也是給得非常阿莎力,有滿滿的誠意!每口都有充實的水果。奶油非常綿密,甜度適中!不過如果像我只有單純水果加上奶油,還是建議點杯飲料吧。不然到最後一口還真的有點甜食飽的感覺。餅皮柔軟厚度剛好可以包裹所有餡料不會爆炸卻也不會感到太過厚重影響整體口感。

在商圈附近的這間可麗餅很適合在逛完街跟三五好友ㄧ起來點個一人一卷,聊聊是非曬曬戰利品的下午點心喔!


推薦度:★

店家FB: Fun Tower 高雄-明華店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58號






arrow
arrow

    我向台灣請了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